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人體自拍棒」 超廣角寶寶跑不出鏡頭

黑人手長自拍,笑稱自己是人體自拍棒。(取自黑人臉書粉絲專頁)黑人手長自拍,笑稱自己是人體自拍棒。(取自黑人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黑人」陳建洲與范瑋琪上個月生下雙胞胎睿飛、睿翔,現在當起奶爸,每天「照3餐」po出育兒趣事,好讓網友知道他現在有多幸福。他今天在臉書貼出與寶寶的合照,只見黑人手伸長舉向天花般自拍,兩個寶寶小小的身影就躺在黑人身上。照片看起來「超廣角」,卻是靠自己拍出來的,黑人笑稱:「這樣子拍照,我都不用帶自拍棒了,還是因為我手太長啊!」

網友雖每天看到黑人幸福的動態,也不厭其煩的稱讚黑人真是一個「慈父」,寶寶有爸爸這個「人體自拍棒」,長大後玩耍都不怕出鏡了。黑人手長,讓寶寶顯得「很嬌小」,形成強烈對比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