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出走!JPM王子成S.H.E師弟

王子出走JPM,親口證實加盟新東家華研唱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王子出走JPM,親口證實加盟新東家華研唱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從棒棒堂分裂出來的團體「JPM」,團員王子今天親自在臉書上證實他加入新東家華研,正式單飛樂當S.H.E師弟,令許多粉絲錯愕。不過他也隨即安撫粉絲表示:「王子單飛不解散,有適合活動還是很樂意合體,JPM感情也非常好」。不過許多網友還是不能接受,表示:「單飛跟解散哪裡不一樣」,棒棒糖男孩2010年分家成為JPM和Lollipop F,如今合體看似沒望,粉絲也絕望表示:「從6棒到現在,一個一個散挺難過的!」

王子表示單飛不解散。(取自王子臉書粉絲專頁)王子表示單飛不解散。(取自王子臉書粉絲專頁)

JPM三人與經紀公司「傳奇星」合約到期,王子跳槽華研,毛弟仍在尋覓適合公司,目前僅小傑確定續約,王子的新東家華研表示:「王子未來工作可能以戲劇為主」,但不排斥任何JPM合體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