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火吻復健 曾對任爸怒吼

Selina接受沈春華專訪,談到與爸爸的衝突不禁淚崩。(取自任家萱臉書)Selina接受沈春華專訪,談到與爸爸的衝突不禁淚崩。(取自任家萱臉書)

〔本報訊〕Selina為新專輯上八大電視台《新聞會客室》節目,接受沈春華專訪,從她一路因為拍戲遭受火吻、歷經辛苦的復健過程,讓主持人有感而發,一段簡單的開場白,讓Selina淚水潰堤,忍不住淚灑現場。

遭受火吻的重大意外,在訪談中Selina表示,曾在復健過程中,對父親一直以來凡事抱著「感恩」的態度,覺得無法諒解,甚至在家庭會議中忍不住情緒失控,對父親怒吼,表達她的不滿,但事後回想起這段往事,她感到後悔不已,激動淚崩說:「我怎麼可以指責他?」她後來釐清,因為父親受爺爺的軍式教育,所以對很多事情很會忍,但剛開始並不了解,只覺得爸爸怎能遇到這樣的事還「感恩」?不過,幸好經過那次宣洩,終於能把內心的死結打開,讓她的心境改變,理解爸爸的心疼,也對人生的起伏看得比較淡然,覺得一切舒服就好,她感恩因為受傷讓她得到的比失去的還多,人生更加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