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愛男神 竟坦言關係「類似愛情」

四大男神中,金宇彬和李鍾碩的好交情眾所皆知。(取自韓網dispatch)

〔本報訊〕南韓四大天王之一李鍾碩,日前到中國廣州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播放他與另一個男神金宇彬合作主演的電影《學校2013》的和解片段,竟感動到眼眶泛淚,談及兩人之間的友情,他表示其實當初在拍攝時,想到兩人的感情就感觸很深。

兩人不論是共同拍電影、廣告、海報,都讓粉絲們爭相收藏。(取自網路)

李鍾碩與金宇彬兩人是南韓娛樂圈著名的好友檔,兩人兄弟情深,而兩人合作的代言、廣告,都常讓粉絲們津津樂道,李鍾碩坦言他和金宇彬,就跟當時拍攝電影時的狀況一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友情,見到他都會有微妙的感覺,言下之意應該是,金宇彬對他來說已重要到可以跟愛人平起平坐的程度。

主持人馬上賊問:「那看到他會不會心跳加速?」,李鍾碩慌忙解釋:「不是真的愛情,我們是好朋友。」,引起台下一片爆笑,另外,他也分享自己的理想型是聰明的女生,當然長得漂亮是最好,還表示大十歲也沒有關係,姐姐粉絲們有希望了,趕快動起來去讀書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