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夯團BIGBANG 可望3月回歸樂壇

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有希望可以提前攜新專輯回歸樂壇,可望在今年3月發表新專輯,這將會是他們時隔近3年再以全體的形式復出。(資料照,MTV提供)

〔本報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可望提前攜新專輯回歸樂壇,這將會是他們時隔近3年再以全體的形式復出。原本據官方說法是今年夏天才可能完成新專輯的製作,但今天據韓媒報導,可望在今年3月就可以提前完成,並發表新專輯。

BIGBANG所屬的YG娛樂經紀公司高層負責人今天下午表示:「BIGBANG從今年2月開始準備專輯,成員們在繁忙的海外行程中抽出時間準備新專輯的工作,目前會比原定計畫還早回歸的可能性很大。」

夯團BIGBANG每次回歸樂壇都橫掃各大音源榜,和各台音樂節目的冠軍,專輯銷量也通常是該年度的前3名,即使是在前兩年間,成員們以Solo(單飛)的形式發表專輯,也都引起廣大的話題。可見這次時隔近3年的全體回歸,更令粉絲期待不已,直呼:「早就等不及了!」

BIGBANG這次的回歸會是繼2012年2月他們發行的專輯《Alive》以後,時隔近3年的全體回歸,上次專輯中的《Blue》、《Fantastic Baby》兩首歌紅遍全亞洲,因此這次BIGBANG會推出什麼形式的歌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另外,該團成員太陽也將撲台,預定在3月24日於天母體育館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