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求婚耶 命理師:「峰子婚」易離!

「峰子」才大婚不久,就被命理師唱衰。﹝取自微博﹞

〔本報訊〕汪峰用9克拉超大鴿子蛋套牢章子怡,兩人甜蜜修成正果,不過命理師們卻不樂見,紛紛表示,兩人雖感情融洽,但兩人婚後事業走下坡,觀眾緣下滑,也要慎防「7年之癢」,否則可能走向離婚之路。

塔羅牌老師小孟說,章子怡天生嚮往浪漫,她欣賞汪峰的才華,汪是情場高手,擅長製造浪漫,但不可靠,且桃花運很旺的汪,婚後可能外遇,導致兩人離婚;江柏樂以易經卦象跟生肖姓名學分析,汪峰屬豬,章子怡屬羊,兩人在性方面融洽,但婚後「豬羊變色」,因婚姻不被外界看好,婚後兩人演藝事業都會走下坡。且章愛汪較多,結婚第7年可能離婚。

接收娛樂消息不打烊,歡迎加入

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