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po口罩男放閃 男方打臉發好人卡

鄧紫棋昨天po與口罩男馮允謙合照,不過男方否認緋聞。(取自鄧紫棋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香港歌手鄧紫棋將來台開演唱會,最近與前男友林宥嘉在網路上隔空互槓,林宥嘉前天在臉書用「紅豆湯」跟現任女友丁文琪放閃,鄧紫棋不甘示弱,昨天也貼出與一名口罩男去遊樂園的合照回擊,被外界指稱這位口罩男就是「新歡」。

新歡被起底是26歲香港歌手馮允謙,馮允謙受訪時否認緋聞,他表示:「鄧紫棋是個好人,但目前暫時想先集中在音樂工作上。」直接向打臉鄧紫棋,向她發好人卡。

馮允謙被問到會不會覺得被對方利用炒新聞,他直言沒有聽過這樣的新聞,他表示她跟鄧紫棋是在教會認識的普通朋友,昨天是跟一群教友出遊,日前也在工作上有合作,所以雙方才保持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