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郡王視名利為浮雲 賺好多真沒說服力

李東學因拍《後宮甄嬛傳》而走紅。﹝資料照﹞

〔本報訊〕《後宮甄嬛傳》中的「果郡王」李東學將與郭采潔合作《時間差》,他說,演出台灣電影很開心,「但我的錢夠花了!我想幹點好玩或有意義的事」!他在中國已是一線小生,但他坦言剛出道時,遞履歷總碰壁,他認為自己是苦熬出頭,「因為我熱愛、喜歡拍戲,不能只看名利!我也不在意紅不紅,拍得越多,才了解更多。」

他更直呼想與李安合作,「我從李安的《推拿》、《喜宴》、《飲食男女》開始看,一路過來,想跟他合作的心情越來越強」!並讚李安是個太神奇的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