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200! 最美AV女團愛台灣 倒奶謝恩客

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粉絲見面會,天使萌(左起)、湊莉久、上原亞衣、白石茉莉奈、彩美旬果性感內衣秀超HOT。(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桂芬/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今晚在The Park公園展演空間舉辦見面會,吸引約兩百名粉絲捧場,更帶來性感內衣秀,誠意十足。

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粉絲見面會,上原亞衣「峰」芒四射。(記者胡舜翔攝)

「Honey's Secret Party」這次派出上原亞衣、白石茉莉奈、彩美旬果、天使萌、湊莉久5人登台,她們的內衣秀一登場,立刻引發尖叫,她們也極有誠意,頻頻彎腰倒奶,還以華語高喊「我愛你們」問候大家。

彩美旬果倒奶謝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見面會現場幾乎都是男性粉絲,只有少數女粉絲陪著男友來追星。粉絲黃小姐表示,她自己也很喜歡首度來台的湊莉久,所以和男友一同來參加見面會。5姬很感動台灣粉絲的熱情,白石茉莉奈更與大家約定,將來一定再來。

日本AV女優團體「Honey\'s Secret Party」粉絲見面會,湊莉久放得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