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婚後首PO近照 卻漏了最重要的一位

昆凌更新近況,卻只有愛犬出鏡。(取自昆凌微博)昆凌更新近況,卻只有愛犬出鏡。(取自昆凌微博)

〔本報訊〕「周董」和昆凌才剛甜蜜新婚,但度完蜜月後,「周太太」就投入戲劇拍攝和宣傳,小倆口的相處時間似乎不長,今天昆凌終於更新微博,公開的卻是愛犬「麻吉」踩著她的婚紗裙擺,像是抬頭「說話」的照片,調皮寫道:「是不是漏了一位?」網友紛紛激動回覆:「妳老公呢?」、「讓我們看看杰倫吧!」

昆凌和周董婚禮羨煞眾人。(杰威爾提供)昆凌和周董婚禮羨煞眾人。(杰威爾提供)

昆凌婚後首度更新微博,照片卻只有「麻吉」獨挑大梁,不見周董和昆凌的蹤影,讓網友相當失望,昆凌自己也俏皮留言「漏一位」,似乎是在釣網友們的胃口,也有人腦補:「麻吉看的是杰倫吧!」,或調侃道:「看來周董的地位比狗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