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謎片女優從良 成功轉型漫畫家

峰奈由果是少數成功轉型的AV女優。(取自Twitter)峰奈由果是少數成功轉型的AV女優。(取自Twitter)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峰奈由果,成功從AV界轉往漫畫界,「金盆洗手」的她在漫畫界也擁有一席之地。

峰奈由果(左)雖然已經是漫畫家,但還是常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清涼照。(取自Twitter)峰奈由果(左)雖然已經是漫畫家,但還是常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的清涼照。(取自Twitter)

峰奈由果的人生經歷非常豐富,國中時期人緣不好,為了擺脫處女、提高自己的身價,努力和有身分地位的人做愛。高中畢業後為了訓練自己的說話技巧,跑去酒店當小姐。而進入AV界前,峰奈由果其實是談話性節目的固定來賓,2005年正式進軍AV界,2009年又從AV界引退,轉往漫畫界發展。她常以四格漫畫的方式,來描述30歲以下女性對戀愛的態度和生活,當然也包括性的題材,得到非常多讀者喜愛和迴響。

去年底,她的人氣作品《三十小女人》甚至被改編成同名深夜電視劇,由寫真明星壇蜜主演,據說另外一部作品也準備要開拍成電視劇。雖然已經從AV界引退,但她還是很常在個人Twitter上放上許多自己的清涼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