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版《格雷50道陰影》 惡搞仿SM、性愛畫面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格雷(右)沉溺性愛。(UIP提供)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格雷(右)沉溺性愛。(UIP提供)

〔本報訊〕引爆全球熱烈討論的色情小說改編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繼北美首映獲極高好評後,有網友將預告片改成「樂高版」,還原包括預告中的「SM性愛」及激吻畫面,讓網友笑稱「還是很挑逗!」

有網友也發揮創意,將原版預告完全改成「樂高積木」,就連男主角六塊肌也做的很到位。(圖取自網路)有網友也發揮創意,將原版預告完全改成「樂高積木」,就連男主角六塊肌也做的很到位。(圖取自網路)

就連SM、激吻畫面也做成樂高,相當可愛逗趣。(圖取自網路) 就連SM、激吻畫面也做成樂高,相當可愛逗趣。(圖取自網路)

最受全球書迷期待的情色小說改編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預告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迴響,包括片中SM性愛戲、激情吻戲、性愛道具等,讓不少網友等不及到大螢幕觀看。

而有網友也發揮創意,將原版預告完全改成「樂高積木」,不僅是人物造型、場景、音樂全都掌握得鉅細靡遺,就連SM、激吻畫面也做成樂高,相當可愛逗趣。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也未演先轟動,全球39個國家預售票開紅盤,總共賣出高達275萬張預售票,台灣也將在13日上映。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原版預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樂高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