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3D公主大撞臉 你眼睛夠尖嗎?

凱絲阿姨(左上起)、哈妮雷夢、蛋葆和安娜(左下起)、樂佩、艾莎五官神情都十分相似。(取自網路)凱絲阿姨(左上起)、哈妮雷夢、蛋葆和安娜(左下起)、樂佩、艾莎五官神情都十分相似。(取自網路)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迪士尼自1995年推出第一部3D動畫《玩具總動員》後,正式展開3D動畫的時代,2010年的《魔髮奇緣》更誕生出第一位3D公主:樂佩,隨著3D在迪士尼大放異彩,公主們撞臉趨勢越來越嚴重,去年超夯動畫《冰雪奇緣》的艾莎和安娜,就被網友認為姊妹倆跟樂佩相似度超高,之後推出的《大英雄天團》,凱絲阿姨跟哈妮雷夢更是撞到不行,雖然細部的雀斑、鼻頭、神情還是有些微不同,但圓圓大眼、鼓鼓的臉頰和薄唇都如出一轍。

也有網友認為在3D動畫前就有不少公主撞臉,圖為白雪公主和《小木偶奇遇記》的藍仙女。(取自網路)也有網友認為在3D動畫前就有不少公主撞臉,圖為白雪公主和《小木偶奇遇記》的藍仙女。(取自網路)

睡美人和《101忠狗》的女主人安妮塔也撞臉了。(取自網路)睡美人和《101忠狗》的女主人安妮塔也撞臉了。(取自網路)

有網友整理出對照圖,乍看真的相似度極高,其實迪士尼畫師風格相似,在推出3D動畫前,就有許多公主和配角撞臉,不過經典動畫雖撞臉仍不失精緻畫風,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自然也就不計較啦!

愛麗絲和溫蒂相似度也是百分百。(取自網路)愛麗絲和溫蒂相似度也是百分百。(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