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嘆沒人追 聽媽媽的話忙相親

范冰冰因主演《武媚娘傳奇》累積高人氣。(圖取自范冰冰微博)范冰冰因主演《武媚娘傳奇》累積高人氣。(圖取自范冰冰微博)

〔本報訊〕日前《武媚娘傳奇》播出完結篇,最後「武媚娘」孤寂回想一生,令不少觀眾惋惜,戲外飾演「武媚娘」的范冰冰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她的感情生活更引起粉絲關注,她在中國節目《可凡傾聽》上難得坦露心聲,透露自己根本沒人追,還要聽媽媽的話去相親。

范冰冰因為霸氣的個性被粉絲稱為「范爺」,不過內心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她表示想要學做菜,才能抓住愛人的心,也坦言如果談戀愛,「可以不工作、不拍戲,就兩個人黏在一起就挺開心的。」也無奈地說自己真的沒人追,很多男生看到她就退卻了,父母也擔心她的感情狀況,常常幫她介紹相親,希望她能有個好歸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