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美亞當斯 騎到查寧塔圖頭上

10位好萊塢大咖一起為雜誌封面合影。(取自《浮華世界》)10位好萊塢大咖一起為雜誌封面合影。(取自《浮華世界》)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浮華世界》雜誌近日公布今年好萊塢特刊的封面照,今年電影圈紅人齊聚一堂,《大眼睛》艾美亞當斯身穿名牌綢緞禮服,腿跨《暗黑冠軍路》查寧塔圖,而查寧塔圖則幽默的說:「我穿著艾美亞當斯。」

艾美亞當斯跑到查寧塔圖頭上,成為照片中一大亮點!(取自《浮華世界》)艾美亞當斯跑到查寧塔圖頭上,成為照片中一大亮點!(取自《浮華世界》)

10位備受矚目的大咖一字排開,包括《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的瑞絲薇斯朋與《美國狙擊手》席安娜米勒,穿著隨性的低胸禮服,展現慵懶氣質,《暴力年代》奧斯卡伊薩克側躺在席安娜的大腿上,《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則以小鬍子造型亮相。

另外還有4位英國代表,包括人氣高漲的《愛的萬物論》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模仿遊戲》班尼狄克康柏貝奇、《逐夢大道》大衛歐洛沃,以及《愛的萬物論》女主角費莉絲蒂瓊斯,她身穿性感的紅色削肩禮服,星氣逼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