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失聯 張善為入夢杜詩梅:「想休長假」

張善為先前住院動手術,身體看起來十分虛弱。(張善為經紀人提供)張善為先前住院動手術,身體看起來十分虛弱。(張善為經紀人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張善為自2013年底因血塊壓迫神經緊急赴國泰醫院開刀後,就接連「罹患怪病」,消失螢光幕前許久,之後住院治療9個多月,在去年年底返家休養。曾一起拍過超夯校園劇《麻辣鮮師》的好友杜詩梅日前上節目時透露,這陣子依舊連絡不上張善為,結果因日夜思念,居然夢到他,張善為在夢中還向她說:「我只想休個長假啦!」

杜詩梅日前上節目透露夢見張善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杜詩梅日前上節目透露夢見張善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善為住院前身體看不出異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張善為住院前身體看不出異樣。(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杜詩梅表示多次試圖聯絡過張善為,卻都無功而返,以至於常常夢見他,夢中大家如往常一樣嘻鬧,她還激動的對張善為說:「都不用聯絡的喔!」張善為自患病後恢復速度不如預期,但持續復健中,氣色也漸漸好轉,而張善為助理阿耀則表示:「最近比較少去看他,12月底去看的時候,還在靜養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