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批「渣男」靠她博上位 邱澤中箭

楊丞琳日前在中國節目上自爆有渣男靠她上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楊丞琳日前在中國節目上自爆有渣男靠她上位。(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楊丞琳前天到香港宣傳新專輯,被中國媒體報導,她日前在中國錄製節目時,自爆有「渣男」靠她博上位,「渣男」被爆是曾與她和中國女星唐嫣傳緋聞的邱澤,因邱澤在與她傳情後立刻翻紅,此後又跟唐嫣在一起,身價暴漲又立刻痛甩她。昨在香港宣傳的楊丞琳簡單回應:「我沒有說過這些話,所以這一些我就不回應,請大家不要再多做揣測。」

邱澤被傳就是這位「渣男」遭楊丞琳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邱澤被傳就是這位「渣男」遭楊丞琳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楊丞琳不願談及前任,但對好友近況侃侃而談,日前潘瑋柏為演唱會練習時摔破頭,她表示還是有點擔心傷勢,但請大家享受潘瑋柏的表演,並讚揚他努力準備表演,也很努力減肥,「我知道他現在吃東西都是水煮的!所以衝著他這麼有恆心,大家一定要給他很高分貝的尖叫。」相當力挺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