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唱比賽搶人 蔡健雅無辜變砲灰

周華健(右)和羽泉在節目中常常為了「搶人」針鋒相對。(圖片擷取自中國好聲音官方微博)周華健(右)和羽泉在節目中常常為了「搶人」針鋒相對。(圖片擷取自中國好聲音官方微博)

〔本報訊〕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歌曲》最新一季海選即將結束,按照慣例導師們又開始「搶人」大戰,其中周華健和羽泉為了搶奪一位優秀學員,除了口沫橫飛地說服外,最後更「大打出手」,夾在中間的蔡健雅不幸被「流彈」擊中,趕緊閃開給他們騰出戰場。

周華健和羽泉為了搶奪一位優秀學員,夾在中間的蔡健雅不幸被「流彈」擊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周華健和羽泉為了搶奪一位優秀學員,夾在中間的蔡健雅不幸被「流彈」擊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周華健和羽泉同為創作型歌手,喜歡的音樂風格也很相似,常常在節目中「搶人」,這次他們對學員蘇晴演唱的《不客氣》都產生興趣,紛紛表示想將他的才華發揮出來,周華健甚至當場即興作詞:「和你合作像洗臉,合作不成很丟臉。」羽泉也馬上回敬唱起:「沒什麼你不可以,我們要在一起。」惹得周華健揉了紙團就丟過去,結果羽泉沒打到,倒是蔡健雅無辜受害,讓節目增添了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