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自曝住家地點 網友狂肉搜

潘瑋柏本周六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環球提供)潘瑋柏本周六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環球提供)

〔本報訊〕藝人注重隱私,通常不希望被瘋狂粉絲打擾,不過潘瑋柏似乎卻不怕這些困擾,他今天在臉書po出他家的建築物外觀,感嘆:「小學到大學的家,回憶」,意外被住在附近網友發現那是他在大直的家。有瘋狂粉絲早就知道潘瑋柏住大直,搞笑回應:「原來我一直以來都看錯條巷子了。」

潘瑋柏今天在臉書貼出舊家外觀照,被網友發現在大直。(圖截取自潘瑋柏臉書粉絲專頁)潘瑋柏今天在臉書貼出舊家外觀照,被網友發現在大直。(圖截取自潘瑋柏臉書粉絲專頁)

也有粉絲陪潘瑋柏一同回憶,表示6年前也住在附近,巧遇潘瑋柏還跟他要簽名。潘瑋柏果然有巨星風範,私底下還是如此親和。原本他在去年10月底舉辦演唱會,因頭部受傷延期到本周六,不少網友也幫他加油打氣,要他不要累壞了,也提醒他「彩排千萬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