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誰在賣? 雞排妹沒膽說

雞排妹日前在臉書po切割文,抱怨經紀人簽下小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雞排妹日前在臉書po切割文,抱怨經紀人簽下小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雞排妹」鄭家純日前因經紀人簽下「小歪」孫沐辰,在臉書po了一篇長文抱怨自己不受尊重,也切割說不願和她同台,更連帶爆料公司有女星在「賣」,讓大家懷疑是哪一位在賣?

據《中國時報》報導,雞排妹昨天表示:「我沒說謊,確有其人!」卻又不說清楚究竟是誰,被網友怒批沒膽,說了話又不負責任,昨雞排妹解釋說,自己只是在發洩情緒,但無奈又被轟不負責任。對公司有藝人在「賣」,經紀人昨說要問雞排妹,未經證實卻也沒否認,至於未來要如何帶小歪?她說兩人方向不同,不見得需要同台,可能會讓小歪出寫真集。

對於這次的風波,有許多網友笑雞排妹傻,「這樣砲轟不是變相幫小歪炒新聞」?還有如果兩人同台不就變「雞雞歪歪」?而小歪對雞排妹的切割,也在臉書上表示,謝謝所有喜歡和討厭她的朋友,她會繼續努力,看來未來變成師姊妹的兩人,可能還會有更精采的「雞歪」亂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