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 動力火車 現身相挺BOXING開唱

BOXING開唱,「阿妹」張惠妹現身力挺愛徒。(記者王文麟攝)BOXING開唱,「阿妹」張惠妹現身力挺愛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突襲愛徒BOXING演唱會,動力火車也現身和他們合唱「莫忘初衷」,團員感謝老闆娘阿妹支持,只是知道她到現場,難免有些小緊張。另外團員也感謝動力火車,不但曾借他們樂器,還帶飲料去工地給他們喝。

BOXING在華山Legacy舉行「強心臟」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BOXING在華山Legacy舉行「強心臟」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BOXING在舞台上演唱阿妹的「跳進來」。(記者王文麟攝)BOXING在舞台上演唱阿妹的「跳進來」。(記者王文麟攝)

BOXING在華山Legacy舉行「強心臟」演唱會,這是巡演最終場,阿妹到現場後先躲在布幕後「驗收」子弟兵的表現,還跟著他們的歌曲搖擺,BOXING也在台上演唱阿妹的「跳進來」。

看到動力火車出現,團員難忘以前在工地工作時,尤秋興曾經帶了飲料請他們喝,感謝說:「秋興哥真的很照顧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