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UG嘻遊記簽唱 否認炒作周董老婆「情書」事件

阿Ken(左起)被小麥,雪糕抱起。(記者王文麟攝)阿Ken(左起)被小麥,雪糕抱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阿KEN、雪糕、小麥組成的團體「CUG嘻遊記」,今天在板橋舉行簽唱會,剛好今日也是阿KEN的37歲生日,因此現場為他慶生,開心熱鬧。

 不過因為雪糕、小麥之前先後針對「周董」周杰倫老婆昆凌昔日上節目,製作單位為做效果所設計的「假情書」事件槓上「小豬」羅志祥,因此引發雙方筆戰,粉絲也加入口水戰,今天阿KEN緩頰說:「大家筆戰,不如來比個讚,只希望他們(周董夫婦)新婚快樂,我們沒有要炒作新聞。」

 雪糕今表示,他個性比較衝動,因為看了很多不同訊息,才會從自己的角度衝上小豬;小麥則說,當初的節目主持人黑人都已經澄清那封情書只是節目效果,當然也就沒有這件事。

 而周董發文寫道:「兄弟們,在這紛擾的網絡世界,為我發聲,或為我抱不平,都只會讓人誤解,我想你們也辛苦了,有些事,別太在意,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但你們沒問我就一直激動的發表言論...我想,這就是兄弟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