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離婚潮 派翠克丹普西結束15年婚姻

「白馬醫生」派翠克丹普西15年婚姻玩完。(法新社)「白馬醫生」派翠克丹普西15年婚姻玩完。(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好萊塢爆發離婚潮,接連有三對夫妻離婚。「實習醫生」的帥氣「白馬醫生」派翠克丹普西,與結婚15年的妻子茱莉安離婚。兩人並未簽訂婚前協議書,而派翠克的身價高達4000萬美元。茱莉安已僱用律師爭取12歲的女兒和一對7歲雙胞胎兒子的撫養權,以及1000萬美元的贍養費。

另外,曾獲得艾美獎的電視演員史蒂芬柯林斯,也與結婚近30年的電視演員費葛蘭離婚成功,兩人將平分房產,但不需付給任一方贍養費。40歲的歌手萊恩亞當斯也與30歲的曼蒂摩爾結束近6年的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