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爆粗口! 怒轟好萊塢「噁心」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怒批好萊塢黑暗。(法新社)「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怒批好萊塢黑暗。(法新社)

〔本報訊〕「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英雄系列電影《雷神索爾》爆紅,他近日接受澳洲版《GQ》雜誌專訪公開好萊塢的黑暗面,甚至爆粗口痛罵好萊塢圈內人對他成名前後的態度180度大轉變,讓他感到很「噁心」。

根據最新一期澳洲版《GQ》雜誌報導,「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現在雖已是好萊塢一線男星,但卻不是很不齒好萊塢人的「勢利」,他表示,「雷神」這個角色的成功讓他在好萊塢業內暢行無阻,但也讓他見到好萊塢的黑暗面,他受訪時表示:「我還記得在成名前後人們對我的態度差異有多大,某些導演和製片原來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可一轉眼這些人就變成我的朋友,真是太噁心了。」大爆他對好萊塢人情冷暖的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