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糊塗闖別人房間 險被當女賊

「豆花妹」蔡黃汝、潘柏希一同錄外景旅遊節目「愛玩咖」大玩警察捉小偷。(台視提供)「豆花妹」蔡黃汝、潘柏希一同錄外景旅遊節目「愛玩咖」大玩警察捉小偷。(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週五新戲「新世界」演員「豆花妹」蔡黃汝、潘柏希、李依瑾與阿本一同錄外景旅遊節目「愛玩咖」,特別安排4人到劇中場景南藝大「警方特勤中心」現場,大玩警察捉小偷挑戰闖關。

 賽前阿本信心滿滿的表示:「我對這邊的地形很熟悉,要順利完成關卡不是難事。」潘柏希則是再度「警察上身」,使出全力拼命抓小偷,主持人郭彥均忍不住虧說:「柏希玩遊戲好認真,但好像有點瘋瘋的,歡迎有空來代我弟(郭彥甫)的班。」

 郭彥甫帶著阿本和李依瑾一起體驗農場抓豬、睡豬寮,還目睹兩頭豬在帳棚外公然「親熱」,3人嚇得一夜難眠,生怕豬衝進帳篷。

 豆花妹自爆曾有差點被人當成小偷的經驗,她表示外地工作時常因記錯房號打不開門,結果有一次恰巧別的房客沒關門,豆花妹就糊里糊塗闖進去,「我一開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跟他對望了3秒,我還問他『你在我房間想做什麼』。」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誤闖他人房間,當場羞紅了臉,她笑著說:「我差點被人家當小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