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老玉女周慧敏吸郭靜狂買洗髮精

郭靜(右)一直把周慧敏當偶像,秀出她幫偶像畫的素描。(福茂提供)郭靜(右)一直把周慧敏當偶像,秀出她幫偶像畫的素描。(福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永遠的玉女周慧敏,相隔17年終於再度推出新專輯「HIM」,一直把她當成偶像的郭靜透露,當年為了追星看周慧敏演唱會,狂買她代言的洗髮精,結果幸運被抽中去看演出,郭靜告訴周慧敏:「我在台下認真癡情的看著妳,情緒激動地看完整場演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大型演唱會!」

 郭靜拍攝周慧敏新歌「依靠」MV,她自招:「之前記得慧敏姊曾代言洗髮精,廠商宣布只要蒐集印花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抽獎參加演唱會,於是我開始瘋狂掃貨,一直湊到印花貼滿後抽獎。」

 除了為周慧敏狂買洗髮精,郭靜也獻寶,秀出她早年親自素描的周慧敏畫像,讓不老玉女看了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