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 強尼戴普塑造角色 竟是玩芭比娃娃

強尼戴〈左〉在節目中分享打造角色的秘訣。(擷取自YOUTUBE影片)強尼戴〈左〉在節目中分享打造角色的秘訣。(擷取自YOUTUBE影片)

〔本報訊〕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因為演活《神鬼奇航》中「傑克船長」角色而大受歡迎,其後又演出《巧克力冒險工廠》、《瘋狂理髮師》等片成為國際巨星,精湛而生動的演技普遍受到肯定。他日前上談話節目透露,自己塑造角色的秘訣竟是「玩芭比娃娃」。

強尼戴普在談話節目《吉米金默秀》中自爆,自己為了揣摩劇中角色買了很多芭比娃娃,在跟女兒玩的過程中就把角色套入,玩起角色扮演,他的成名角色「傑克船長」也是從中製造出來的。然而他的女兒卻很不領情,直言:「爹地,別鬧了,你可以正常的玩嗎?」讓他從此不敢再打擾女兒,他也嘆道,現在家裡囤積了超多芭比娃娃不知道怎麼辦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