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 被嫌笨又醜 不來台的都中槍

Running man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Running man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在台大體育館舉辦「2015 Running Man Special Live in Taipei」粉絲見面會,活動時間從晚間7點半至10點,5位主持人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先帶來流星花園主題曲「Paradise」入場表演,引發粉絲驚叫連連,稍後他們親切跟粉絲打招呼,自我介紹加碼開場舞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Running man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Running man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劉在錫作勢要電主持人曾寶儀。(記者王文麟攝)劉在錫作勢要電主持人曾寶儀。(記者王文麟攝)

國民MC劉在錫自我介紹時,忽然被金鐘國拿下眼鏡,其他成員紛紛嫌他醜,主持人阿寶說他很帥,劉立刻搞笑逼近:「那是因為你沒有很近看過,真的很醜!」

劉在錫表示第一次來台,上次來台灣接受懲罰,「啊啊啊」尖叫幾聲就回去了,下次希望能再帶哈哈,Gary來台,承諾全體Running man一起來。

而「長頸鹿」李光洙被問及最感謝的前輩,他偷偷跑到「王鼻子哥」池錫辰身後親吻他的臉,選他做為最感謝的前輩,因為兩人默契最佳,李池兄弟還搞笑大喊節目中口號:「cross!」

「懵智」宋智孝被問到緋聞男友Gary時,直接隔空傳情:「姜Gary我想你!」另外團員默契好,不在場的人紛紛躺著也中槍,大家一致認為Gary不只單純好片,太笨容易相信人,還是美男排行最後一名,甚至是全世界最醜,最後搞笑提醒:「這是秘密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