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剛懷孕 藍正龍抱別的女人關燈談情

藍正龍及張鈞甯擔任BenQ投影機系列年度代言人。(BenQ提供)藍正龍及張鈞甯擔任BenQ投影機系列年度代言人。(BenQ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藍正龍升格準爸爸,老婆周幼婷日前證實已懷孕快4個月,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貼上其他女人,關燈談情好愜意!原來他是跟張鈞甯一起代言BenQ投影機,兩人在廣告中視演新婚剛滿一年的夫妻,還一起關燈看電影,好默契看不出是第一次合作。

藍正龍、張鈞甯拍攝微電影廣告,敘述他們面臨媳婦融入夫家的課題,雖是初次合作,但張鈞甯開心表示:「發現Blue和平常螢幕的形象很不一樣,本來以為他是一個酷酷的、感覺有距離感的人,但他其實很好相處而且相當溫柔,果然是新婚人夫!」雙方互動散發出新婚夫妻的小幸福,張鈞甯還得不斷討好夫家成員,當她放下心中壓力時,更忍不住爆粗口,讓人難得見識她爆發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