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犀利人妻結婚 前「小王」宥勝祝福「謝安真」

隋棠結婚,好友宥勝kuso貼上過去劇照祝福,表示願一起吃頓飯。(圖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隋棠結婚,好友宥勝kuso貼上過去劇照祝福,表示願一起吃頓飯。(圖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34歲的演員隋棠正式成為「犀利人妻」,昨天被時她與交往不到5個月的男友Tony在拉斯維加斯「閃婚」,正式成為美國太太。隋棠身旁親友也紛紛表示祝福,曾與她一同合拍《犀利人妻》的「藍總監」宥勝今天也在臉書表示:「安真,妳真是太犀利了!恭喜妳,祝你們一輩子幸福,所以...」

宥勝曾和隋棠因拍攝《犀利人妻》傳出緋聞。(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宥勝曾和隋棠因拍攝《犀利人妻》傳出緋聞。(本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宥勝po文最後的「所以」也讓網友紛紛猜測宥勝語帶保留的話是什麼。當初宥勝與隋棠合拍《犀利人妻》,在戲裡從好友變情人,現實生活也被傳出他們倆擦出愛的火花,當時宥勝也一度被認為是介入「隋姚戀」的小王,但當時兩人澄清只是無稽之談。

回顧《犀利人妻》劇組,每位主角都各自有了歸宿,「藍總監」宥勝在去年底宣布準備當爸,與助理小嫻即將共度餘生;「瑞凡」溫昇豪前年也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生下女兒;「小三」朱芯儀也在2011年與藝人衛斯理結婚,也幸福地生下了兒子,劇中感情的四角糾結現在在現實中依依解開,就差隋棠還沒生孩子,大家都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