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算出命中無夫 隋棠閃婚打臉蘇民峰

蘇民峰(中)曾預測隋棠命中無夫,但隋棠上週與男友登記結婚。(取自蘇民峰臉書)蘇民峰(中)曾預測隋棠命中無夫,但隋棠上週與男友登記結婚。(取自蘇民峰臉書)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隋棠閃婚讓眾人跌破眼鏡,但感到最意外的人可能是香港神算蘇民峰,因為他在2011年大膽預測隋棠「命中無夫」,時隔4年,隋棠上週在美國內華達州與男友Tony謝登記結婚,大大打臉蘇民峰。

香港神算蘇民峰1993年曾在不識王菲的狀況下,算出她將於「於1999年結婚,但又很快會離婚。」神準命中,自此成為「王菲御用風水師」。2003年他預測羊年不利姓名中有「木」字的藝人,當年梅艷芳、張國榮及柯受良相繼過世,名字中也剛好都有「木」字,多次預測神準命中,讓蘇民峰擁有「香港神算」的名號。

2011年適逢隋棠與姚元浩3度分手,蘇民峰指出「隋棠直到34歲前都是個人高峰運,這幾年事業發展不錯,至於姻緣就不樂觀,因為她命中無夫,除非遇到對她非常積極和進取的男人,才有機會結婚。」如今隋棠與男友交往5個月立刻閃婚,看來香港神算遇到隋棠也沒轍,「犀利人妻」果然讓人猜不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