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泫雅疑發福露大嬸臉

泫雅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圖擷取自南韓網站Tv daily)泫雅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圖擷取自南韓網站Tv daily)

〔本報訊〕南韓人氣團體「4minute」成員泫雅,被媒體拍到疑似發福;被譽為「性感小野貓」的她,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也會有走鐘的一天?

人氣偶像泫雅一直有時尚感(圖擷取自南韓網站Tv daily)人氣偶像泫雅一直有時尚感(圖擷取自南韓網站Tv daily)

人氣歌手泫雅前往中國北京參加金唱片獎頒獎典禮,途中被媒體拍到因風大而頭髮凌亂,看似有點狼狽。眼尖的記者還發現,一向有個令人稱羨的小V臉的她,今天卻略顯圓潤跟憔悴,但她穿著深色大衣,搭配緊身牛仔褲及俐落的長靴,倒是仍維持一貫的時尚有型。

近日,泫雅的歌曲「Red」還被美國《滾石雜誌》評選為「2014年10大最佳MV」第5名,今天她前往參加中國音樂圈年度盛事,也是以此首「Red」入圍,也將上台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