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團「VIXX」下月來台 要給歌迷好看

南韓人氣男孩團體「VIXX」魅力驚人。(圖由愛貝克思台灣提供)南韓人氣男孩團體「VIXX」魅力驚人。(圖由愛貝克思台灣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孩團體「VIXX」去年客串人氣韓劇「繼承者們」,團員KEN更唱紅該劇插曲「以愛之名」,讓他們被評為去年最具爆炸性的KPOP人氣團體。「第十屆KKBOX風雲榜」相中他們的高人氣,特地邀請他們下月8日來台表演,屆時將與歌迷一同high翻小巨蛋。

「VIXX」視覺系的造型相當吸睛,他們也常跨界參加戲劇演出,將演戲經驗回過頭來融入音樂當中,他們的歌曲《巫毒娃娃》、《Eternity》及《Error》等,都曾攻上南韓各項音樂排行榜。歌迷們可上第十屆KKBOX風雲榜活動網站(http://www.kkbox.com/tw/kma/2014/)分享音樂故事,就有機會索票感受「VIXX」的強烈視聽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