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揶揄索尼駭客 裘莉、金正恩意外中槍

金球獎頒獎典禮拿索尼影業駭客事件開玩笑。(翻拍NBC)金球獎頒獎典禮拿索尼影業駭客事件開玩笑。(翻拍NBC)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第72屆金球獎雙女主持蒂娜費、艾美波勒開場就很辛辣,不僅酸「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的性侵醜聞,連索尼影業駭客事件也拿來開玩笑,直接對全場大明星說:「歡迎,你們這群卑鄙、被寵壞、沒什麼才華的臭小鬼。」這句話來自索尼高層在私信中批評女星安吉莉娜裘莉,沒入圍金球獎的裘莉意外中槍。

韓裔美國演員趙牡丹扮成北韓記者,手中拿著一本電影雜誌,封面就是北韓領袖金正恩。(翻拍NBC)韓裔美國演員趙牡丹扮成北韓記者,手中拿著一本電影雜誌,封面就是北韓領袖金正恩。(翻拍NBC)

《名嘴出任務》引發北韓抗議的事件也被拿來揶揄,他們甚至找來韓裔美國演員趙牡丹扮成北韓記者,手中拿著一本電影雜誌,封面就是北韓領袖金正恩,趙牡丹雖然是要替雜誌宣傳,卻故意板著臉,當主持人問她要跟在場哪個明星拍照,她指向旁邊的「梅姨」梅莉史翠普,讓梅姨受寵若驚。

不過梅姨很快就大方站起來合照,「鳥人」米高基頓還自願擔任「攝影師」,拿出手機要幫兩人合照,而站在梅姨和趙牡丹身後的「福爾摩斯」班尼狄克康柏貝奇則調皮的飛躍跳起來搶鏡,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