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一情侶」宋智孝、Gary漏餡?粉絲求交往

Running Man聚餐照曝光,宋智孝與Gary的親密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網路)Running Man聚餐照曝光,宋智孝與Gary的親密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超人氣節目Running Man捧紅「週一情侶檔」宋智孝及Gary,兩人在節目上的曖昧指數破表,緋聞傳了好幾年沒斷過。日前兩人參加Running Man聚餐的照片曝光,只見宋智孝小鳥依人的坐在Gary身上,Gary則瞇起眼睛枕在宋智孝胸前,讓一直盼望兩人「在一起」的粉絲嗨翻了。

不過,雖然這張親密照在粉絲群裡引起超高討論度,但隨後宋智孝的經紀公司已出面澆熄粉絲一腔熱情,表示宋智孝和Gary在聚餐時為了呈現「週一情侶」的感覺,才拍出這樣的照片,兩人間單純只是同事情誼。

但網友依舊不死心,大讚兩人真的超登對,向宋智孝及Gary喊話:「就這樣真的交往看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