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E神合唱簡單愛 兩大天王怎麼「甲甲的」?

調皮的Eason衝到周杰倫面前牽起他的手,不過即將結婚的周董倒是相當害羞,兩人唱完後,還加碼一起牽手走下台,逗得台下觀眾一陣尖叫喧嘩。(照片擷自YouTube)調皮的Eason衝到周杰倫面前牽起他的手,不過即將結婚的周董倒是相當害羞,兩人唱完後,還加碼一起牽手走下台,逗得台下觀眾一陣尖叫喧嘩。(照片擷自YouTube)

〔本報訊〕跨年夜中國江蘇衛視特地舉辦新年演唱會,邀請許多大咖藝人到場加持,甚至還特別安排了兩大天王周杰倫、陳奕迅同台飆歌,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兩人唱到「簡單愛」時,卻不約而同羞赧起來,甚至還牽起小手,讓歌迷直呼「怎麼甲甲的」。

兩大天王周杰倫、陳奕迅同台飆歌,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兩人合唱「簡單愛」時,卻不約而同羞赧起來,甚至還牽起手,讓歌迷直呼「怎麼甲甲的」。(照片擷自YouTube)兩大天王周杰倫、陳奕迅同台飆歌,讓歌迷大飽耳福,不過兩人合唱「簡單愛」時,卻不約而同羞赧起來,甚至還牽起手,讓歌迷直呼「怎麼甲甲的」。(照片擷自YouTube)

調皮的Eason不時露出搞笑表情讓周杰倫頻笑場。(照片擷自YouTube)調皮的Eason不時露出搞笑表情讓周杰倫頻笑場。(照片擷自YouTube)

中國江蘇衛視今年舉辦的新年演唱會「愛你有我」,卡司陣容強大,請來張惠妹、李宗盛、周華健等大咖歌手,壓軸更是找來兩大天王陳奕迅、周杰倫,安排兩人同台對決。

兩人先是演唱了周董為陳奕迅量身打造、譜曲填詞的經典歌曲《淘汰》,這首歌曾在去年周杰倫「摩天倫」演唱會時就同台飆唱過,不過還是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接著兩人換唱周杰倫的出道經典歌《簡單愛》,陳奕迅還說「自己從來沒唱過這首歌」,歌神詮釋起簡單愛有種特別味道。不過由於簡單愛歌詞描述的是戀人相愛時的簡單甜蜜,唱著唱著兩人對到眼不禁害羞了起來。

尤其在唱到「牽著你的手一陣莫名感動」時,調皮的Eason還衝到周杰倫面前牽起他的手,不過即將結婚的周董倒是相當害羞,兩人唱完後,還加碼一起牽手走下台,逗得台下觀眾一陣尖叫喧嘩。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有網友看完開玩笑地表示「兩個大男人對唱情歌...怎麼甲甲的」、「Eason超可愛」、「牽手太好笑了」。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