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告別歌壇 江淑娜:辛苦了 我愛您

江蕙(右)與江淑娜姊妹情深。(圖取自江淑娜臉書)江蕙(右)與江淑娜姊妹情深。(圖取自江淑娜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江蕙昨宣布要退出歌壇,妹妹江淑娜凌晨在臉書發文,感性寫道:「感謝二姊從小牽著我闖蕩江湖,那堅強又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二姊,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

江蕙宣布在今年演唱會結束後引退,江淑娜在凌晨貼文獻上祝福。(圖擷取自江淑娜臉書)江蕙宣布在今年演唱會結束後引退,江淑娜在凌晨貼文獻上祝福。(圖擷取自江淑娜臉書)

江蕙與江淑娜姊妹情深,從小辛苦走唱賺錢,進入演藝圈後也相互扶持,江淑娜表示,「遇到任何困難,二姊總是不畏懼的向前走,在別人眼裏她只是個12歲小女孩,但在我眼裏她是個(無敵鐵金剛),是個剛強無比的小巨人。」

江淑娜說江蕙把一生奉獻給歌壇,「小心翼翼一步一腳印的走著、奮鬥著,唱了幾十年的歌她真的累了!想停下腳步,放下手上的麥克風,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表示即使不捨,但還是會獻上祝福,希望二姊在未來的日子過得幸福!快樂!

江淑娜臉書全文:

我心中的二姐⋯
從小二姐帶著我四處走唱,遇到任何困難二姐總不畏懼的向前走,在別人眼裏她只是個12歲小女孩,但在我眼裏她是(無敵鐵金剛),是個堅強無比的小巨人⋯從小到大沒聽她說過累,因為二姐永遠抱著感恩的心,感恩老天爺給她唱歌賺錢的機會,長大後二姐更感恩曾幫過她的人,出唱片後二姐更加感恩歌迷對她的厚愛,因此每次的演唱都戰戰兢兢珍惜這 得來不易的掌聲,她把一生奉獻給歌壇,小心翼翼一步一腳印的走著,奮鬥著,唱了幾十年的歌她真的累了!想停下腳歩,放下手上的麥克風,過著平淡的生活,雖然我們都很不捨,但: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也(祝福)二姐 在未來的日子裡過的幸福!快樂!。感謝大家對二姐一直以來的支持及愛護!謝謝你們!。感謝二姐從小牽著我闖蕩江湖那堅強又溫暖的肩膀讓我依靠!二姐,辛苦了!謝謝您
我愛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