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打歌服抄襲義大利名牌?造型師跳針回答

少女時代這套打歌服被眼尖網友抓包和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的夏季系列如出一轍。(圖片擷取自Soompi.com)少女時代這套打歌服被眼尖網友抓包和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 & Gabbana的夏季系列如出一轍。(圖片擷取自Soompi.com)

〔本報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日前在「歌謠大祭典」登台勁歌熱舞,穿著純白色襯衫搭配閃亮紅色熱褲,並踩上黑色復古跟鞋,不過以好品味著稱的少女時代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她們的表演服裝跟義大利精品「Dolce & Gabbana」推出的2015年夏季系列如出一轍,從頭到腳的配色都相同,引發抄襲疑慮。

設計作品充滿熱帶風情的「Dolce & Gabbana」推出2015年夏季時裝,找來眾家名模走秀。(圖片擷取自Dolce&Gabbana官方臉書)設計作品充滿熱帶風情的「Dolce & Gabbana」推出2015年夏季時裝,找來眾家名模走秀。(圖片擷取自Dolce&Gabbana官方臉書)

南韓網友29日在網路上詢問少女時代的造型師「那套表演服裝是抄襲還是致敬?」這位知名的造型師先回答「這是致敬」,並解釋他沒看過「Dolce & Gabbana」的衣服,當天表演的服裝都是團隊親手縫製的,單純覺得那樣搭配會很漂亮,「若造型被稱為抄襲,那也算是稱讚吧?」

不過造型師的自清並未解開疑惑,有網友反駁「若沒有看過原版的服裝,怎麼能算是致敬呢?」造型師的跳針回答反而招來更多疑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