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年度戲劇收視排行榜出爐 「星星」奪第4

金秀賢與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拿下今年韓劇在台的收視亞軍,在南韓也獲得第4名佳績。(緯來戲劇台提供)金秀賢與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拿下今年韓劇在台的收視亞軍,在南韓也獲得第4名佳績。(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4年進入尾聲,南韓年度收視排行榜跟著出爐,家庭劇「王家一家人」以平均42.1%的高收視率勇奪今年的收視王,第2、第3名則為日日劇「乘著歌聲的愛情」及周末劇「家人之間為何這樣」。

家庭劇「王家一家人」平均收視破40%,榮登南韓今年的戲劇收視王。(翻攝自網路)家庭劇「王家一家人」平均收視破40%,榮登南韓今年的戲劇收視王。(翻攝自網路)

至於在台灣掀起旋風的「來自星星的你」、「奇皇后」,則分別以25.4%及24.7%的平均收視拿下第4、第5名。而「國民主持人」劉在錫主持的超人氣綜藝節目則奪下12月份「南韓人最喜愛的電視節目」冠軍,連續3個月封王;20日播出完結篇的電視劇「未生」也蟬聯2個月亞軍,男主角任時完因電影「正義辯護人」及此劇在韓人氣飆漲,摘下節目「名單公開2014」公布的「像駿馬奔馳人氣大爆發的明星」第4名,他演出「未生」後拍了7支廣告,且還有8支廣告等著開拍,15支代言費達韓幣30億元(約台幣9345萬元)以上,後勢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