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峰找到感情依歸 蘇打綠力邀「菊菊女神」跨年

蘇打綠將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上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新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蘇打綠將在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上與民眾一起倒數迎新年。(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在蘇打綠樂團眼中變年輕了!一般民眾習慣喊陳菊「花媽」,但蘇打綠奉她為「菊菊女神」,今年跨年晚會演出中,蘇打綠還將力邀「菊菊女神」同台表演。

 蘇打綠12月31日晚上將在高雄夢時代所舉行的「擁抱˙希望˙家更好, 一起邁向微笑的新時代」跨年晚會上擔任倒數時段嘉賓,他們也精心準備表演節目,希望把演唱會精華帶到夢時代舞台上。

 之前在高雄巨蛋演唱會上,蘇打綠向陳菊市長許下3個願望,包括「演唱會超時不罰錢」、「能夠留在高雄跨年」和「找到感情的依歸」,主唱青峰說願望都實現了,但感情的依歸在哪?他說:「在跨年最重要的時刻,可以在高雄感受到溫暖,這就是我的感情依歸。」

 正因為願望都實現了,蘇打綠把「菊菊女神」封為「圓夢女神」,要在倒數時刻同台,一起迎向2015年。

 這陣子蘇打綠團員各自充電,吉他手家凱帶著媽媽與老婆、兒子去日本旅遊,他說:「帶家人出遊,其實比工作趕通告更累。」阿龔則去了歐洲旅行,參觀了莫札特住處,也欣賞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