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基金慶10週年 慈善夜眾星雲集

劉青雲夫婦也到場支持。(圖由星島日報提供)劉青雲夫婦也到場支持。(圖由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李連杰創立的「壹基金」今晚慶祝十週年,發起「壹.起.愛慈善夜」活動,除了主席李連杰還有多位香港大咖藝人現身支持,如劉德華、劉嘉玲、劉青雲夫婦、黃浩然、黃奕、文雋、王晶、向華強一家等,現場眾星雲集。

先前被稱為「民間特首」的劉德華也到場。(圖由星島日報提供)先前被稱為「民間特首」的劉德華也到場。(圖由星島日報提供)

李連杰創立的「壹基金」今晚慶祝十週年。(圖由星島日報提供)李連杰創立的「壹基金」今晚慶祝十週年。(圖由星島日報提供)

李連杰表示;「基金會成立之前,每次發生災難,發動募款總需要時間,但壹基金成立後,可以買定物資,能在24小時內送達災區。」他指基金會並非大企業或巨富,希望籌得的每一分錢都能幫助別人;被問及到目標籌得多少?他表示:「出一份心,晚宴會有約30件拍賣品。」

劉嘉玲也出席支持。(圖由星島日報提供)劉嘉玲也出席支持。(圖由星島日報提供)

劉嘉玲則以一身高貴大方的墨綠旗袍現身,提到晚宴上有翡翠、珠寶等拍賣品,她笑表示:「太大粒我買不起,自己比較偏愛畫作。」而耶誕節她已經邀請了朋友準備好玩交換禮物,問到好友王菲是否會參加?她笑說:「她害怕你們,會代你們向她傳達祝福」;先前被稱為「民間特首」的劉德華也到場,提到何韻詩最近民望比他高,他直言「無所謂,對香港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