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比人「史矛格」登脫口秀 狠酸配音員

美國脫口秀「柯爾伯特報告」(The Colbert Report美國脫口秀「柯爾伯特報告」(The Colbert Report')日前邀請電影「哈比人」裡的惡龍「史矛格」參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美國知名深夜脫口秀節目「柯爾伯特報告」(The Colbert Report')日前請到比美國總統歐巴馬更大咖的來賓作客,竟是電影《哈比人》中的所有人最深層的夢魘-惡龍「史矛格」(Smaug),網友直呼「史上最炫!」。

據網站《Mashable》報導,當節目主持人史帝芬(Stephen Colbert)介紹出場時,超巨大的「史矛格」衝破布景道具嚇壞眾人,不過當然不是「真的」龍,而是節目利用特效做出超逼真的3D動畫。

「史矛格」也大展獨特的幽默感,不但大嗆電影《馴龍高手》及美劇《權力遊戲》中的龍都只是「鼠輩」、「蜥蜴」,只有自己是真正的經典,再狠酸擔任自己的配音員、「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表示才不是他的粉絲,並自爆根本沒看過原著小說。

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回應「天阿!超級驚人又酷到不行」、「班奈狄克哭哭」、「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等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