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少時代》無法擋 再奪紐時年度電影

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左)從艾拉柯川(右)5歲時開始拍《年少時代》,拍到他上大學為止,堪稱是史上拍最久的電影。(法新社)導演李察林克雷特(左)從艾拉柯川(右)5歲時開始拍《年少時代》,拍到他上大學為止,堪稱是史上拍最久的電影。(法新社)

〔本報訊〕《紐約時報》電影評論權威史考特(A.O. Scott)公布他的2014年度10大電影,由李察林克雷特執導的電影《年少時代》(Boyhood),再度奪下第1名。整年不斷獲得好評與年度電影獎的《年少時代》,無疑是201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熱門。

以「《愛在》三部曲」走紅的導演李察林克雷特,這次執導的《年少時代》是描述孩子成長的故事,拍攝時間長達12年,從主角艾拉柯川(Ellar Coltrane)5歲拍到上大學為止,堪稱是史上拍最久的電影。

整年下來,《年少時代》曾獲得西雅圖國際影展、還有波士頓、洛杉磯、紐約、紐約、華盛頓特區等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影片,也入選美國電影學會、國家評論協會、時代雜誌的10大最佳電影,因而被看作是2015年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熱門。

紐時評論權威今年10大電影

1. 年少時代(Boyhood)

2. 依達的抉擇(Ida)

3. 第四公民(Citizenfour)

4. 利維坦(Leviathan)

5. 塞爾瑪遊行(Selma)

6. 愛,不散(Love Is Strange)

7. 我們最搖擺!(We Are The Best!)

8. 畫世紀:透納先生(Mr. Turner)

9. 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

10. 鬼敲門(The Babadook)

入圍:燈光之外(Beyond The Lights)、鳥人(Bird People)、童年幻舞(Dance Of Reality)、曠世奇片之死(Jodorowsky's Dune)、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Particle Fever、末日列車(Snowpiercer)、Top Five、兩天一夜(Two Days One Nigh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