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凡達》女星「卸貨」 產下雙胞胎

柔伊莎唐娜(圖左)本週一順利產下雙胞胎,成為新手媽媽。(路透)柔伊莎唐娜(圖左)本週一順利產下雙胞胎,成為新手媽媽。(路透)

〔本報訊〕在電影《阿凡達》飾演納美人的女星柔伊莎唐娜(Zoe Saldana)去年6月閃婚,今年7月宣布懷孕,10月份還挺著大肚出席動畫片《曼羅奇遇記》(Book of Life)首映會,據外媒報導,她已在本週一成功「卸貨」,生下雙胞胎,成為新手媽媽。

35歲的柔伊和義大利籍藝術家馬可佩洛哥(Marco Perego)才交往4個月,就在去年6月閃電秘婚。今年7月,柔伊的經紀公司證實了她懷孕的消息,友人透露,柔伊懷的是雙胞胎,根據《鏡報》報導,柔伊已於週一在洛杉磯順利生產。

報導中提到,小倆口很期待小寶寶來臨,他們都想建立一個大家庭,對於成為新手父母,感到非常雀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