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4》報名奧斯卡最佳影片 網友:哪來自信?

派拉蒙電影公司今替《變形金剛4》報名奧斯卡「最佳影片」,讓不少網友及媒體驚訝不已。(圖取自the independent)派拉蒙電影公司今替《變形金剛4》報名奧斯卡「最佳影片」,讓不少網友及媒體驚訝不已。(圖取自the independent)

〔本報訊〕《變形金剛4》今年6月上映時票房火爆,但口碑慘不忍睹,甚至被國外評為今年最瞎娛樂片,但派拉蒙電影公司今替《變形金剛4》報名奧斯卡「最佳影片」,讓不少網友及媒體直接已「LOL(大笑)」、「WTF(什麼鬼)」認為簡直是來搞笑的。

《變形金剛4》今年6月上映後,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但口碑上面卻十分慘淡,甚至遭影評批史上最爛娛樂片。(圖取自網路)《變形金剛4》今年6月上映後,全球票房超過10億美元,但口碑上面卻十分慘淡,甚至遭影評批史上最爛娛樂片。(圖取自網路)

隨著好萊塢頒獎季即將登場,許多獨立影片佳作成為今年的奪獎熱門,而主流電影也不甘示弱,積極鎖定奧斯卡等大獎。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今將替《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報名角逐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大獎初步海選。

《變形金剛4》今年6月上映後,在中國創下「電影史上票房最高紀錄」,全球票房甚至超過10億美元,但口碑上面卻十分慘淡,甚至遭影評批史上最爛娛樂片,但即使這樣仍撼動不了電影公司的巨大信心。

此消息一出立刻遭網友及媒體紛紛以「哪來的自信?」、「來搞笑的嗎?」等嘲諷《變形金剛4》簡直跟奧斯卡沾不上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