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可愛萌樣 收服大小奶奶

「帥小子鹿晗篇」幕後花絮,讓大家看到鹿晗可愛的一面。(圖由CatchPlay提供)「帥小子鹿晗篇」幕後花絮,讓大家看到鹿晗可愛的一面。(圖由CatchPlay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今天公布「帥小子鹿晗篇」幕後花絮,鏡頭後面的鹿晗不只謙卑有禮,可愛的程度更讓70歲奶奶歸亞蕾跟20歲奶奶楊子姍都大呼「簡直萌翻天」。

「帥小子鹿晗篇」幕後花絮,讓大家看到鹿晗可愛的一面。(圖由CatchPlay提供)「帥小子鹿晗篇」幕後花絮,讓大家看到鹿晗可愛的一面。(圖由CatchPlay提供)

楊子姍說:「他真的太可愛了,有時候我跟他說話都叫他乖孫子。」片中有場鹿晗跟陳柏霖對峙打架戲,楊子姍還直覺衝上去大喊「別打我孫子!」把陳柏霖都嚇了一跳。

歸亞蕾則是被鹿晗在拍攝期間的大批粉絲給感動,她說:「因為鹿晗,讓我也享受了當巨星的待遇。」

除了兩位「奶奶」的大力稱讚外,「重返20歲」導演陳正道也對鹿晗首次大銀幕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說:「鹿晗說話演戲都很自然,完全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在片場一看到人就是90度的鞠躬問好,很有禮貌也很可愛,現場只要他講一句台詞,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大喊好可愛啊!」

「重返20歲」由金鐘影帝陳柏霖、鹿晗、楊子姍以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上映,而由鹿晗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MV於上週公布後,短短47分鐘內影音點擊量即破百萬,讓鹿晗表示真的很開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期待1月來台灣宣傳,與大家見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