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伊湄介紹拉麵屋 遭鄉民狂噓:業配文

楊伊湄在臉書分享用餐文,遭批混入「業配文」,質疑她收取廣告費用。(圖:「楊伊湄」臉書粉絲專頁)楊伊湄在臉書分享用餐文,遭批混入「業配文」,質疑她收取廣告費用。(圖:「楊伊湄」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鄉民主播楊伊湄近期話題不斷,上月因「醫生」男友身分遭起抵,被批「假裝愛窮男」,本月又被網友發現PO文嚴重混入「業配文」,嘲諷:「這不是業配,什麼是業配!」

楊伊湄常在臉書議論時事,也大方和粉絲分享生活故事,但她今天(8日)凌晨的一篇發文卻引起不少爭議。文章中,楊伊湄說起和母親兩人至台北火車站附近一間拉麵店用餐,只見她用心描述餐點口感:「就跟真正的日式拉麵沒兩樣!滑溜的麵條超Q彈,嚼勁剛好又入味。」並提及店名、地址,甚至幫該店介紹「試吃」、「打卡」等宣傳活動,最後還提醒網友:「大家千萬別錯過!」

這則PO文隨即引起PTT鄉民瘋狂討論,許多人批評:「業配超明顯!」質疑她收取廣告費用,狂噓:「葉姵文(音同:業配文)是妳?」「這不是業配,什麼是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