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變王金平 沈玉琳險被白目同事逼瘋

沈玉琳上「上班這黨事」,大爆白目同事的經典事蹟(圖:TVBS)沈玉琳上「上班這黨事」,大爆白目同事的經典事蹟(圖:TVBS)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沈玉琳日前上TVBS「上班這黨事」,大爆曾遇白目同事,有次節目要邀王中平上節目,工作人員卻龜速進行,遲遲沒進度,沈玉琳覺得事有蹊蹺,偷聽他講電話,才發現同事把王中平誤當王金平,讓他傻眼至極。

沈玉琳說,曾遇過不少白目同事,像是他往東,卻拼命往西的人,少根筋就算了,還常幫倒忙,但最可怕的還是天兵型同事,某次請同事發通告,要找講話比較緩慢的藝人,其中一個人選就是王中平,只見同事一陣手忙腳亂,好不容易接通電話,卻又用恭敬的語氣說話,沈玉琳覺得奇怪,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搞這麼久,絕對又是出問題了。」

果不其然,他湊上去偷聽,差點沒昏倒,隨即脫口大罵:「他打給王金平了啦。」主持人徐薇聞言立刻大笑說:「果然『白目鬼』比人還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