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小巨蛋 圓了Kelly的夢

蕭敬騰演唱會,讓現場觀眾陶醉在他的歌聲之中。(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演唱會,讓現場觀眾陶醉在他的歌聲之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今晚繼續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Triple Jam 世界巡迴演唱會」,好友「Kelly」林熙蕾和老公、女兒一起來捧場,林熙蕾入場時說是為了聽「Kelly」這首歌而來,當蕭敬騰在台上獻唱這首歌時,大銀幕一直特寫林熙蕾的表情,她聽得陶醉,蕭敬騰唱完,林熙蕾老公還以手勢對他獻上飛吻。

蕭敬騰演唱會現場燈光耀眼,舞台氣勢非凡。(記者王文麟攝)蕭敬騰演唱會現場燈光耀眼,舞台氣勢非凡。(記者王文麟攝)

林熙蕾今天帶著女兒出席蕭敬騰演唱會,表示是為了 Kelly這首歌而來。(記者王文麟攝)林熙蕾今天帶著女兒出席蕭敬騰演唱會,表示是為了 Kelly這首歌而來。(記者王文麟攝)

 林熙蕾帶著女兒心心來看「乾爹」蕭敬騰演唱會,林熙蕾的英文名剛好是Kelly,蕭敬騰唱「Kelly」時說,這是個很美麗的名字,整首歌唱完,林熙蕾都聽得好入迷。另外蕭敬騰演唱「放開」一曲時,鏡頭照到林熙蕾夫婦,老公也大方親她臉頰。

 豬哥亮今晚也來欣賞,透露新節目想找蕭敬騰合作,笑說:「蕭敬騰以前是省話一哥,現在是多話一哥了。」

 今晚哈林、朱延平導演、李千娜等藝人都來看蕭敬騰演唱會,謝和弦還趁機親了蕭敬騰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