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13女指控迷姦 「天才老爹」再傳性侵

美國老牌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被控迷姦、性侵,至今未給予正面回應。(路透)美國老牌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被控迷姦、性侵,至今未給予正面回應。(路透)

〔本報訊〕美國老牌喜劇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捲入性侵風波,10多名女性相繼出面指控遭到迷姦,輿論甚囂塵上,但比爾寇斯比至今不願正面回應。

早從2005年1月開始,就有女性表示遭到比爾寇斯比迷姦和毆打,旦缺乏證據,同年2月,比爾寇斯比透過律師否認迷姦,時至2006年,已有多達13名女性集體控告性侵,但最後僅以庭外和解收場。

今年10月,喜劇演員漢尼拔在表演當中,公開嘲諷比爾是強暴慣犯,再次引起對比爾的撻伐聲浪。並出現新的受害者、前演員瓊塔西絲,也出面陳述比爾寇斯比的迷姦事件。

比爾方面,則選擇沉默不答,僅在16日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指控全都不是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